高三备考消失版

【小凡高】老鹿乱撞

*梗源网络 侵删

*继续向下收获内心戏超多小黄和心机小羊。

*有个彩蛋 找到了评论告诉我哦。







谁的心里没有一头小鹿呢,每当遇到合眼缘的人就像是遇到了合胃口的草,拼命撞着心口想要跳出去。


黄子弘凡也不例外。他总是能遇到各种各样有趣的人,像是学校图书馆里安静看书的姑娘,或是街边搔首弄姿的街拍模特儿。


每当这个时候他心里的小鹿就会跳一跳,用新长出的角轻轻磨蹭他的心口——情窦初开的少年嘛,总是那么容易动心。


黄子弘凡这样给自己找借口,以此掩盖自己的小小花心。


到了他二十四五岁的时候,他的小鹿已经长出了漂亮的、像树枝那样的鹿角。性格也逐渐变得沉稳,不再因为擦肩而过的某个姑娘向黄子弘凡撒娇。


因而黄子弘凡也逐渐稳重起来,收起花花公子的模样,学业也逐渐有了样子,考了现代音乐制作的硕博连读一心向学。


等到他遇到高杨的时候,他已经二十七岁他的小鹿——不,已经是一头老鹿了。它现在再也不会为任何人向黄子弘凡说喜欢、吵嚷着要他把那个人追到手。


简而言之就是,黄子弘凡觉得自己再也不会动心了。


其实也就是他觉得而已。


顺带一提,那头鹿爱上了唱歌,每天抱着把吉他自我陶醉得很。


哦,跑题了。


在黄子弘凡见到高杨的时候老鹿正在打盹儿,他昨天晚上在黄子弘凡心里嚎了一晚上《哥有老婆》.害得黄子弘凡一晚上没睡着,这会儿正烦得要死地坐在咖啡厅赶他的毕业作品。


“您好?”高杨端着一杯冰美式和一块红丝绒蛋糕,轻轻叩了叩黄子弘凡的桌面。


“您的冰美式。您是我们店今天第一位客人,这块蛋糕是送您的。”


黄子弘凡“嗯”了一声后抬头,撞进一双蕴了笑意的漂亮眼睛。


那双眼的眼尾向上挑着,勾起黄子弘凡许久未撩动的情丝。


他赶紧把心里的老鹿晃醒,对着老鹿披头盖脸就是一句。


“怎么办怎么办他好漂亮啊啊啊啊我怎么办!!!!你快撞快撞!!!我喜欢他!!!!”


其实是好多句。


老鹿掀了掀眼皮,睫毛上还挂着刚睡醒的生理性泪珠。


老鹿迷迷糊糊:“确定是他了?那我撞了啊。”


劲儿还挺大,黄子弘凡看着店里就快坐满的

座位想。




彩蛋找到了吗!!!


(不给我评论我会很尴尬的。)


另外硕博连读那里不是很清楚。等一个科普。


评论(16)
热度(133)

© 7890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