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7890

flatwhite-f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99篇文章,2619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7890

7890

 

【澜巍】 惩罚

大概是一个沈巍割腕之后的续写,大概是块糖emm没!有!车!

喜欢就点个小红心小蓝手小箭头吧!啾咪!

借梗  @少侠提笔不动刀  这个太太写的超棒!!!快去看!!!




 

  “沈巍!你他妈的给我过来!”赵云澜叉着腰站在客厅吼,手里还抓着一把竹尺。边缘泛着微微的黄色,握在手里沉甸甸的。

  “云澜……”沈巍从房里出来,如画的人儿眉间装满了不安:“我知道错了…能不打了吗…”

  “手伸出来!”赵云澜充耳不闻,依旧凶巴巴。沈巍颤颤巍巍地伸出手去,赵云澜更是没好气地抓过就打。

  “这会儿知道疼了?不打了?那刀子往你自己手腕子上割的时候就不疼了?嗯?”老旧的竹尺子,已经裂了缝,打在手心抬起来的时候总会夹住肉,就好像是有人拿着锋利的刀子在手上划,疼的钻心。

  还没打几下,沈巍眼角已经泛了泪花。“云澜…我错了…再也…不割了…不…不打了好不好……”沈巍哭的抽抽搭搭,拼了命往回抽手。

  “不许哭!现在想着不打了?之前放血的时候就不疼了吗!现在不打了?那之前干嘛去了!”赵云澜一下接着一下,码足了劲儿照着沈巍手心狠命打。

  沈巍刚要出口的一句求饶被赵云澜吼了回去,开始拿另一只手的手背抹眼泪,憋着气不哭出来,可还是有气音从喉咙里挤出来。

  “呜…”沈巍咬着下嘴唇,硬是给粉嘟嘟的唇咬出了血,鼻子也是哭的通红,有一下没一下的吸着,好不可怜。“我…我不哭了…也知道错了…不打…不打了好不好…”

  赵云澜冷着脸不说话,下手确是愈发狠了。修长手指被捏的通红,白皙手心此刻肿起老高,也难为赵云澜打的下去。

  赵云澜打够了,凶够了,也气够了。抬手把尺子摔在地上,啪的一声四分五裂。

  沈巍跌坐在地上,眼泪像断了线的珠子一样不断往下掉,漆黑的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铺了满地,眼镜也落在了一旁。沈巍咬着下唇抽泣,好半晌才憋出一句话:“云澜…你要打…便打吧…如果你能不生气的话…我…我忍着就是…”说罢颤抖着把手伸出去,抬眼望着赵云澜。

  赵云澜这下一点气也没有了,心里装的满满的心疼,随时都要溢出来。沈巍啊沈巍,你是我的命啊。我怎么舍得让你受伤啊。

  “不打了,我不打了好不好。宝贝儿不哭了,不哭了啊。没事,没事了。”赵云澜蹲下身子拥住沈巍,一点一点吻去他脸上的泪。“宝贝儿我不打了,再也不打你了好不好,你看我尺子都摔了,不打了啊。”

  赵云澜揉着沈巍的发,蝶翼般的轻吻落在他发顶。“宝贝儿我也是为了让你认识到自己的不对,但我真的有点过了,我跟你道歉好不好?宝贝儿不哭了,不哭了啊。都是我不好,我不对,我不该打我家宝贝儿。”

  沈巍一把抱住赵云澜,哭的越发委屈。

  赵云澜起身,拉过沈巍的手想要检查伤势,却不小心碰到了红肿,疼的沈巍一哆嗦。沈巍以为他还要打,连忙拉住赵云澜衣角小心翼翼道:“不打了…”

  “好,不打了,不打了。宝贝儿手伸出来我看看?给宝贝儿上药好不好?”赵云澜哄着沈巍,眼底装满了愧疚,还有心疼。那可是他的命啊,是他的小鬼王。那个看着他说着“你好看,想抱你”的小鬼王啊。他怎么能。怎么能打他,还打哭了。

  “吹吹,吹吹就不疼了。”赵云澜在沈巍手心“呼呼”的吹着,极尽温柔。

  沈巍突然就笑了。伸出手抱住他。

  “云澜。没事了。我不疼。”沈巍脸上还挂着没干的泪痕,“只要是你给的,我都要。”

  “好。好。你等着。我去拿药。”赵云澜脸整个儿皱成了包子,心疼的要命。

  叹了口气认命把沈巍圈在怀里:“沈巍,你是我的命啊。”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ND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衍.

7890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7890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